忍者ブログ
☂...After toiling for the day, let your soul rest in quiet and peace...☂
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 [10]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我病了快一星期了.幸運的是,我的病快好了.
好開心啊.
第一二天,沒什麼,只是在發燒.
第三天就要上班了,哎,一上班,就很不舒服了.
而且,那時又很忙.
第五天,真的受不了,請了假.
健康真的很重要啊.
大家要注意健康啊.
哈....在星期六日,真的謝謝小娟啊.
她來了我家,我們一起吃飯和打羽毛球.
哈....還有imam,她又開始寫小說了.
這可是她第二回寫了,而我現正看她的小說,加油啊.

PR

星期天從廣州回來,就生病了.
哈...我是星期六去廣州,晚上去了AIDA那裡睡.
她那兒很漂亮,有我喜歡的草和樹.
這回我覺得最對不起的人,是阿春.....T_T
本來是去東莞找她的,但後來,沒去.
我到了廣州,是換了號碼,但她又沒留意,去了車站接我.
可是那時的我已坐車去學校了.
去到她家吃飽了,就又回家去了.
哎...真的對不起阿春啊.
下回我和YAFA約好,去東莞找她了.
哈...
我剛看了"鋼鐵三國志"(動畫).
天啊,孔明為什麼長得像個貴婦.
而且我分不出他們的性別.
為什麼孙權這麼像女生...>0<.
但就喜歡看這類型.

哈..4月5日到9日放假啊.
哈.好開心啊.
我打算5日去阿春那裡(東莞),和那裡的同學聚一下.
然後就和阿春回廣州,回學校玩.
哈...我4日有面試啊.
只是短期,只做4-8月的.
但人工高,而且我喜歡做.
哈...我要為我新的希望而努力.
對了,真的要對sheep說對不起啊.
我本來想打"我也覺得",但打成"我也許覺得"
哈,不要介意啊.

今天發現有個客戶,竟然把HKD看成了USD.
給我公司匯了USD1000多.
天啊....我之前都沒發現他那是USD.
今天才發現,真的好想跟那客戶說.
但老板說,等那客戶發現再說.
哎...那公司的ACCOUT真的不小心啊.
我以後也要小心,不然,出了什麼事,我真的賠不了.

昨天阿春問我,有沒有什麼特別開心的事.
哈,其實我每天都覺得自己很幸福和開心.
我有固定的工作,不愁吃,不愁穿,身體又很健康.
而且Tiffany也常找我去她家吃飯,而星期天我又常和我朋友打羽毛球.
所以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.
哈....^-^
我現在的工作是admin和account的.
所以真的很悶啊.
一天實際工作最多就只有1小時.
就如昨天,我只做了打電話去訂電腦,和開一張支票.
算起來20分鐘都沒有.
也許我工資并不高,因為這工作真的很閑.
但我真的不可以再呆在這公司.
因為我不想一輩子這樣,我要出去闖一下.
哈...加油....>///<

カレンダー
05 2026/06 07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
最新CM
[04/13 sammy]
[04/13 giselle]
[04/11 小平]
[04/11 aida]
[04/08 sammy]
プロフィール
HN:
Man Man
性別:
女性
趣味:
看動漫,旅遊,吃蛋糕和朱古利
自己紹介:
我喜歡看的動漫有:東京巴比倫;x戰記; 聖傳; 毒伯爵該隱; 少年殘像; Gundum系列;火王; 婆娑羅;十二國記; One Piece; 柯南; Naruto; Macross 7; Bleach; 鋼之煉金術師; Monster;浪客剑心;新撰組異聞錄;寒蟬(Whey They Cry); 網球王子; 棋魂; Hunter x Hunter; SLAM DUNK; 羊之歌;Honey & Clover; Fruite Basket;Blue Seed; NaNa; Blood+; XXXHOLIC; TSUBASA;DEATH NOTE
お天気情報
FX NEWS

-外国為替-
忍者ブログ [PR]
♥ 素材提供:ふわふわ。り ♥ ♥ 素材提供:Fine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