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☂...After toiling for the day, let your soul rest in quiet and peace...☂
[7] [8] [9] [10] [11] [12] [13] [14] [15] [16]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回到學校見到同學很開心.

我和Aida去了Twinkle自己的家,在她那裡睡了一晚,睡得很好.

我看到她家的冰箱,是她買的,好強啊.

不知道哪天,我才能買屬於自己的冰箱,很幸福啊.

早上的時候和大家去喝茶,見到了很多同學.

我發現只要見到熟悉的朋友都很開心.

我在回學校的幾天學到了不少的東西.

在回學校的途中,我打電話給Tracy,說想見她.

因為我知道她工作并不是很順利,想和她聊聊天.

可是當她來的時候,我和同學在一起,根本沒有時間和她聊天.

弄到她不是很開心,她說我太貪心了.

對不起,我以後不會這樣了.

找朋友的時候應該想想自己有沒有時間陪朋友.

而且我曾和朋友說回到會找她們,可是都沒有找.

言而無信,以後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和別人說.

還有,我有一個朋友找我幫她回學校拿東西.

我什麼都沒有問就答應了.

沒想到是那麼重的東西,哎,真是辛苦了我.

如果我知道是那麼重的東西,我想我是不會幫她到給她的.

哈,只能說是自己的錯,以後一定要問清楚.

在深圳的時候,見到我的妹妹的朋友,也是我朋友啦.

她們教了我很多工作上面的事情.

謝謝.

對了,我想說一說,這裡要評論,很簡單.

而那個password,是自己想輸入什都可以,很方便.

PR

我今天(11月4日)終於拿了十月份的工資,但比原先老板說的少了.

哈,今天我妹妹看了"Death Note--the last name",我要上班,不能和她們一起看.

哈,大概本月18或19號和Micheal看.

Micheal 是我在面試環保署認識的,長得很可愛,人又好,常幫我提供找工作的訊息給我.

哈,上次看Death Note是我一個人去看的,感覺也不錯.

哎,以女性的角度來看,真人版月真的有些抱歉,和漫畫的月真的沒得比.

我妹妹是L迷,哈,真人的L真的不錯啊,哈,比他在NANA演的Shin好多了.

現在NANA2演Shin的是本鄉奏多,可愛的男生,曾和Hyde演Moon Child.

哈,我請我妹妹去吃自助餐.

好貴啊,哈,沒關係啦,花得開心就好.

哎,回到家郤又開始流淚了,無言.

有很多的事不能想像,也不知道如何告訴別人.

突然想起幸福.

要感到幸福,是不是要與那些自己認為不幸的人相比較呢?

這樣來告訴自己已經很幸福,但這真的感到幸福嗎?

況且自己認為不幸的人,真的很不幸嗎?

"十二國記"的采王說的幸福:心裡想著幸福,為了忘記痛苦而努力,為了變得幸福而努力.

有的時候因為感嘆自己的不幸而流淚,這會不會更不幸呢?

那我只想流淚後變得堅強.

有的時候總會羡慕別人,但往往發現,別人也會羡慕自己.

不明白.

有的朋友問我和同事相處怎樣.

我在早上的時候就說早上好,下班的時候就說再見.

如果合不來怎麼辦?

沒關係,做回自己啊.

人嘛,不一定每個人都和自己合得來.

而且我們并不是為了取樂別人而生的.

P.S: Giselle和她BF去杭州玩啊,到時要和我們分享旅遊經歷.

我妹妹說,夢想總是遙不可及.

我有好多想做的事情,不知道這是不是貪心呢?

哎,我爸爸昨天對我說,不讓我回去.

我該怎麼辦呢?

哈,我真的很想回去啊,好想見大家啊.

我一定要想方法啦.

也許夢想是遙不可及,但不可以忘記自己的夢想.

昨晚來到了學校的信,11月12日是我學校的校慶,也是孫中山先生的誕辰.

好想回去啊,好有多東西想和好朋友訴說.

我現在的計劃是,那時請一天半的假,星期五和六的假,而且想叫boss提前給我工資,不知道是否可以.

我打算星期五回sz和好友聊天,11號回gz,我想找大學同學聚一下.

哈,我想到這裡就好開心.

希望我的計劃成功.

哎,昨天的有一個未接電話啊,但沒有顯示號碼,我好怕是那漫畫出版打來的.

哎,算了,我還是兩年後做自己想做的東西.

我打算兩年後就先不工作,去好好學日文,之後就去遊中國.

哈,我又開始day dream了.

哈,最重要的是要好好存錢.

カレンダー
05 2026/06 07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
最新CM
[04/13 sammy]
[04/13 giselle]
[04/11 小平]
[04/11 aida]
[04/08 sammy]
プロフィール
HN:
Man Man
性別:
女性
趣味:
看動漫,旅遊,吃蛋糕和朱古利
自己紹介:
我喜歡看的動漫有:東京巴比倫;x戰記; 聖傳; 毒伯爵該隱; 少年殘像; Gundum系列;火王; 婆娑羅;十二國記; One Piece; 柯南; Naruto; Macross 7; Bleach; 鋼之煉金術師; Monster;浪客剑心;新撰組異聞錄;寒蟬(Whey They Cry); 網球王子; 棋魂; Hunter x Hunter; SLAM DUNK; 羊之歌;Honey & Clover; Fruite Basket;Blue Seed; NaNa; Blood+; XXXHOLIC; TSUBASA;DEATH NOTE
お天気情報
FX NEWS

-外国為替-
忍者ブログ [PR]
♥ 素材提供:ふわふわ。り ♥ ♥ 素材提供:Fine ♥